Thawne

【双飞组】The Broken Mirror《破碎之镜》序章

【前方警告:人物黑化!后期番茄酱弹幕来袭!(本章也有一些,不过不会太多)】

序章:梦魇
“……妈,妈妈?”小小的金发女孩喘息着,瑟缩在被窝里。低声呢喃着,她寻求她母亲的保护,又似乎唯恐被仍未远去的梦魇发现,不敢高声语。

“亲爱的,我在。”脚步声响起,一只细腻白嫩的手拉动灯链,点亮了台灯。台灯发出昏黄的暖光,仿佛一个允许被拥抱的太阳……正如这位温柔慈爱的女性。
“我做噩梦了……我梦见那个打架的电影了……”听着安吉拉的叙述,诺拉皱了皱眉:让亨利挑选本周的家庭电影之夜所观看的电影绝对是个大错误。她暗地里发誓,以后亨利再敢提让安吉拉看这种评级的战争片,她就打断他的狗腿!不过在安吉拉面前,她可不想展现出太多怒意。

于是她低声轻语:“别怕,安吉。那战争已经结束了……”“但它真的发生过!所以,那是不是真的有人死了……克拉克和路易斯,甚至是那个看上去很粗鲁的好人布鲁斯……”安吉拉越说越难过,她完全浸没在了那浓郁的悲剧气氛里,无法自拔。“……其实他们不一定死了噢。”诺拉灵光一现,决定给她讲一个故事。“也许,他们是被女武神接走了呢。”

“女武神?”安吉拉的注意力被暂时的分散了,因而停止了战栗。“嗯,女武神……她们是神的使者,会在战场上寻找死去的英雄,然后迎接他们的灵魂,带领他们前往天堂……”

安吉拉兴致勃勃的听着,对死亡的恐惧随着她的知觉一点点散去……故事讲完了,她也进入了梦乡。
梦里,她生出了金色的羽翼:她变成了女武神。

…………

但这不是现实,至少这不是我的故事。

我要讲的故事中,安吉拉那晚并没有听到关于女武神的故事,也没有得到任何来自母亲的安慰……因此她一夜无眠。她听见“咚”、“咚”的敲打声,还有东西断裂的声音。

而在凌晨一点,她还听到了一声枪响。

按耐不住,她拉开了台灯的灯链。

她看见一只细腻白嫩的手,还有一摊血。她的心脏狂跳起来,浓浓的血腥气扑面而来,而心理的恐惧几乎把她击昏……她感觉脊背发冷,眼前发黑。然后她看见房间的门被撞开,棕色皮肤的黑发女子身着警服,双手举枪。望向门外,她看见了她倒在血泊里的父亲亨利,而他手里握着一把斧头,身上溅满了鲜血。

“没事了,别害怕,别害怕……”她听见窗外警笛大作,而黑发女子试图安慰她,眉眼里透着哀伤。她看见,那黑发女子的左眼下方,有一个纹身。她听见,有谁在她耳边低语……她试图站起,却一头撞在了屋里的穿衣镜上。

昏过去之前,她从镜中看见了一个抿着双唇,低头不语的黑发少女……她有一对儿犄角。

然后她就昏了过去。

之后她们醒了过来。

而她从此无眠。

—tbc—

来自作者的瞎扯淡:
嗯,其实我是受到一个太太p的图的启发,魅魔抢了76的面具,而我第一眼看上去感觉像是用来限制精神病人的那种……于是一整个世界就在我的脑袋里炸开了!之后我把灵感发给了 @竹筒狸猫sigma 太太,她画了漫画还鼓励我写出来……于是你们现在有了一坨浆糊般的粮!hhhh……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希望你们喜欢!么么哒!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