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wne

【闪点AU】猎点悖论

梗要:在某次她遗忘了细则的任务以后,莉娜发现这个世界和她身边的人们不一样了

——————————————————————————————

莉娜•奥克斯顿,隶属守望先锋的时间旅行者“猎空”。怀疑自己又被她的宿敌,艾米莉•拉克瓦,受黑爪控制的冷血狙击手“黑百合”下了毒产生了幻觉。

不然,为什么她胸前的时间控制器——那碍事却维持着她物理形态稳定的系统不见了——和她闪着蓝光的胸甲和脉冲双枪,她却依旧好好的站在那里,仿佛不曾经历跃空者号上的事故。

不然,为什么本应死于她的失手的智械僧侣,倡导人与智械和平相处的孟达塔大师,会站在国王大道的讲台上,怒斥人类记者,宣扬智械至上论调?

莉娜紧蹙眉头,她感到一阵恶寒:孟达塔肃穆的、具有年长者的亲和力的金属面孔此刻显得像个身经百战而被打磨的圆滑无比的政客。“哦,亲爱的,认真找找,这个幻觉一定有什么漏洞,能让我出去。”尴尬的抓了抓头发,戴好兜帽衫的兜帽。莉娜开始细细搜寻起来……没有鸭子的养鸭池?仿古版的警用电话亭?或者……大钟旁的红色光点?

莉娜在几秒内感受到了两波以上的恶寒……那是黑百合的狙击目镜。

“好吧,尽管这个孟达塔有够讨厌,不过……皇家骑士出动!”

跑过人群,走街串巷,到达作为狙击点的楼下。莉娜早先在飞行员夹克里找到了RAF军官证和配枪,而路线早已在数千次的事故模拟中变得熟稔。跃上楼梯,点射摧毁诡雷,一脚踢开通往天台的大门……

“住手!艾米莉……唔!”

莉娜想象过无数种糟糕的可能,作为离开幻境的出口,现实中的黑百合可能被替换为成千上万的源氏,还是暗影守望里的那个拔刀无情复仇小王子版本的。又或者美丽的法国女郎会有一个仿佛缀满了金属球的胡椒罐一样的代步小车,高呼着“消灭!”用中子束把她打得骨骼曝光……

但是实际情况比那些都糟,糟糕到她不知该作何反应。

用军靴把她丰满的胸脯踏得变形使得她哀嚎不止,打扮得不像蜘蛛,却在身上披着一件有着羽毛似的纹路和金属的光泽的黑披风的男性狙击手按下了面甲的开关。猫头鹰似的目镜弹开,他与她四目相对,俯下身,手套上的金属利爪抵住了她白皙的脖颈。

“你什么都不知道。”他恶狠狠的低吼着。

那是杰哈,杰哈·拉克瓦。

——————————————————————————————
短篇ooc,会不会有后续?emmm……或许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