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wne

【双飞组】2.5%

ooc警戒,钝刀子警戒
因为灵感来自噩梦,所以不一定有后文。
并不一定绝望的结局。
一只牛仔天使,和一只2.5%的鸡。

——————————————————————————————
    “法芮尔,我们来救你了……有一个看上去很像你的猛禽机械人!”关闭光翼,安吉拉在墙角处弯腰隐蔽,掏出了手枪。通过通讯器低声问法芮尔,“是你的部下吗?”

    “不要靠近它。安吉拉,快跑或者把它打下来!”法芮尔在通讯器里焦急的大喊,震得安吉拉耳蜗生疼。

    “哎……小怂鸡……别担心,我好歹是个战地医生。”叼起一根烟,点上。安吉拉冲出掩体,启动了女武神战斗程序。“午时已到。”嘴角向上一扬,模仿牛仔语气的医生连开六枪,枪枪爆头,在生化人的合金护额上开出了一个洞,击落了钢铁掠食者。猛禽机械人挣扎了几下,不动了。安吉拉就把枪插回了腰间,打开了通讯器。

    “定位系统显示你就在附……”

    “……谢谢你……安……滋滋……吉……我爱……”

    这充满了电子杂音的、遗言似的表白让安吉拉心头一冷。

    “……不……法芮尔,你不会……”

    踉踉跄跄的扑到“机械人”面前,她熟悉的面孔被制成了皮革,破损的、还不停冒着电火花的护额下,暴露出一个粉红色的人类器官。

    “不不不……你不能死,”安吉拉的脸色苍白,瞳孔在痛苦中缩成针样大小。颤抖着按下“机械人”后颈的一个按钮,强行稳住乱颤的肢体,她把法芮尔的脑袋拔了下来。

    “我会把你带回来的。”

    张开光翼,她划过已经被扫清的据点上空,向着先锋们的运输机飞过去。

评论(2)

热度(10)